2022127日下午,苏州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在苏州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苏州市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磊在致辞中对我院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教投的发展情况。苏州教投建立了涵盖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培训的教育体系,兴建了一批知名度高、美誉度高的学校。朱总经理指出:师资队伍、课程体系、教育管理是办好学校的关键条件,苏州教投与苏州大学教育学院的合作将有效地推动集团旗下成员学校的师资队伍发展。

我院冯成志院长对朱总经理和苏州教投各位领导和专家的支持表示感谢。冯院长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情况,回顾了苏州教投与我院合作逐步深化的历程;合作协议的签署可以更好地在实践中生成理论,在理论中优化实践,从办学实务中丰富人才培养模式,通过人才培养助力办学实务提升。

朱磊总经理和冯成志院长签署苏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与苏州大学教育学院的合作框架协议。

      随后,朱磊总经理和学院党委赵阳书记共同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曹永国副院长向北美国际高中王莹校长,常熟昆承湖外国语学校薛文元校长,苏州天成实验学校校长助理刘瑜茜老师授予了“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基地”的铜牌。苏州市东吴教育培训学校赵卫校长与吴铁钧副院长为“东吴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揭牌。

 

 

与会领导和专家展望了“两基地一中心”的未来的建设工作,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的管理和发展,民办学校的发展机遇和优势发挥,学校教科研选题和成果推广,学校激励机制和教师梯队建设,学校家校沟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苏州高博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薛辉,苏州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一涛,学院党委组织员常静参加了仪式和研讨交流。仪式由苏州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周琪华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