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71日,我院在10055536召开教育学院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标,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程晓军,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阳主持

通过前期的各项程序,教育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基本完成。在这次会上,首先程晓军副部长宣读了我院行政班子的任免决定。

冯成志院长代表新一届行政班子表态,首先他衷心感谢组织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支持和信任,并表示学院将继续以学科建设为中心,群策群力,建设教育学、心理学一级学科,努力在学科建设方面有所突破,取得更好的成绩。冯院长表示在新一届任期内努力争取更多资源,营造更好的学术氛围,抓好工作落实,提高师生的满意度。更重要的是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学校的战略意图,服务于学校一流本科院校和一流学科建设。

新聘任的冯文锋副院长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尽快完成角色的转变,协调好个人业务和新岗位的职责要求,以新的岗位职责作为工作重点,不辜负组织的期待,将学院发展地更好。

刘标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学院的发展至关重要,如何凝心聚力,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推动学院发展,是新一届班子需要思索的问题。其次,新一届领导班子需依法治院,要有法律意识、规矩意识,更要有制度意识。此外,刘校长还指出学院应以师生为核心,注重教师的发展和学生的培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需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相互监督,共同维护好学院的发展。

书记表示刘校长的讲话既有高度,又有远见和格局,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有针对性地指导。刘校长对学院的发展既有肯定和鼓励,又有焦虑和担忧,在讲话中提出的怎么办、为什么,指明了学院下一阶段发展的重点、难点,需要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广大教职员工继续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希望我们不忘初心担使命,勠力同心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