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下午,教育学院在学院小会议室举行国家一流专业(教育学)建设论证会。教育学院院长冯成志教授、教育学院赵阳书记、院长助理王一涛教授,教育学专业负责人及其老师参加了论证会。会议讨论并落实教育学专业建设任务书和实施方案。会议有教育学院副院长曹永国主持。

    冯成志院长首先对大家对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指出专业建设对于学院教学工作、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冯院长指出,专业建设需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相互协调、团队作战,要求大家扭成一股绳,高质量地完成专业建设中的各项任务。冯院长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一流专业的建设,重点支持具有显示度的标志性成果,打造专业建设的高地。

   

    教育学一流专业负责人曹永国教授详细解读了一流专业建设的七大任务,从建设内容、预期成果和实施举措三个方面分析了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任务。

    教育学院赵阳书记指出,一流专业建设是学院的大事,要求大家要高度负责、认真落实、严谨科学论证、责任到位,要从现在做起,提前谋划,发挥教育学院大家庭的实干精神。

   

    随后,专业老师认真讨论了任务书和实施方案,对其中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论证,形成了统一意见:继续打磨、分工负责、任务落实、科学论证、聚力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