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在我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教育学院特举办了师德师风系列活动——“见字如面”(教师节特别篇)。活动收集了来自同学们写给老师的信件,这一封封信件中记录了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温馨情谊与暖心瞬间。



本次活动从2020年6月起便开始筹备,面向教育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征集信件。截止9月初,收集到了百余封信件。师恩如海,感恩做舟,方知海之宽广;师恩如山,感恩为径,方知山之高大。每一位老师的言行都如春风化雨般渗入学生心头,同学们真情涌流,写在信中,印在纸上。

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教育学院研究生会的同学化身信使,统一为同学们的信件装进信封,将他们的丝丝思念和殷殷祝福通过这一方信纸传递给每一位老师!



信使们将已包装精美的各位同学的信件纷纷投递至教师信箱中,小小的信箱里藏着大大的感情,等待老师将这些蕴藏着心意的信封揭开。



此次“见字如面”教师节活动不仅能让同学们静下心来反思回顾过去的点点滴滴,更通过信中情真意切的话语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值此教师节之际,祝愿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愿在今后的日子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