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思懿,女,汉族,1999年8月3日出生,江苏省淮安市人,2021级教育学专业学生,2021年3月25日南京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通过,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入苏州大学之后的培养联系人为王晨晨、徐灵波。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能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学习、工作情况。担任研究生会办公室的志愿者,工作上认真负责,受师生好评。学习刻苦努力,获得苏州大学三等奖金。苏州大学第4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合格。

冷雪晨,女,汉族,1996年1月14日出生,辽宁省大连市人,2021级高等教育学专业学生,2021年4月9日西南大学心理学部研究生2018级基础心理学党支部党员大会通过,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进入苏州大学之后的培养联系人为丁汶萍、张婷。该同志在预备期间能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定期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学习、工作情况。学习刻苦努力,科研态度端正,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获得苏州大学一等奖学金。苏州大学第4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培训合格。

党支部考察认为以上四位同志已基本符合转正条件,现予以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于4月19日向教育学院教育学研究生二支部反映。

电话:17733000508;电子邮箱:931068991@qq.com

 

 

    

苏州大学教育学院教育学研究生二支部

202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