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研究生帮困助学工作,需对研究生困难情况进行调查统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统计范围:2016级全日制在校困难研究生;


二、本次困难调查由研究生将困难证明上报至各培养单位,各院部进行审核并拟定困难程度,填报苏州大学研究生困难情况调查汇总表后和困难证明(复印件)统一上报至研究生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教育与管理科,具体申报要求:


(一)苏州大学研究生困难情况调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yanming@suda.edu.cn,纸质版院部敲章后和困难证明一并交至校本部蕴秀楼303室。


(二)所附困难证明分为三类:1、各地民政部门颁发的低保证或享受低保待遇证明;2、各地民政部门出具的困难证明;3、已盖有民政部门印章的《苏州大学研究生家庭情况调查表》,其他形式的困难证明不予认可;4、困难证明出具时间须为三个月内或者相关证明材料有效期内。


  三、2016年家庭或本人出现重大变故造成困难的2014级和2015级研究生,请另附学院说明及困难证明一并上报;


四、请各培养单位在9月23日中午12点前完成上报工作;


特此通知。 

院部名-苏州大学研究生困难情况调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