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期,我校积极开展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成长锻炼。为提高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丰富性以及参与性,更好地展现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校团委、校科协开展了2016年苏州大学“青春三下乡”主题摄影比赛,现就相关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 评比方式


    为体现比赛的公平、公正,摄影作品的最终得分由微博关注度情况(点赞数、转发数、评论数)、PU平台线上展示投票情况、专家评审三部分组成,每组作品分数=PU平台线上展示投票情况*40%+微博关注度*10%+专家评审*50%。


    1.PU平台线上展示投票


    线上投票时间:9月21日-9月28日


    2.微博关注度


    截止时间:9月28日


    3.专家评审


    专家对提交参评的全部摄影作品进行浏览与审核,并进行独立打分。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品为微单一台+600PU币)


    二等奖3名(奖品为拍立得一台+300PU币)


    三等奖5名(奖品为小米手环一个+100PU币)


    优秀奖若干(奖品为100PU币)


    三、注意事项


    参赛作品的版权归苏州大学所有,大赛主办方享有对赛事的最终解释权。学校任何单位、师生在非商业性质使用时,均可以自由、无偿地使用这些作品。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团委,联系人:陈晶;联系电话:67161705。